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甘肃企业管理培训班

甘肃企业管理培训班,公开课,短期培训班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课程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相关培训机构
相关培训课程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当前位置: 培训课程 » 企业内训类 » 职业素养 » » 银行柜员主动服务营销
银行柜员主动服务营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银行柜员主动服务营销 
最后更新: 2019-09-27
价格: 面议
详细信息

【陈致谚老师简介】

  ★ 台湾知名企业管理实战专家

  ★ 中国百佳管理培训师

  ★ 中国企业教育专业十佳培训师

  ★ 浙江大学EMBA课程客座教授

  ★ 中国管理研究院专家委员会秘书长

  ★ 香港中国企业大学管理研究院院长

  经历:

  历任台湾统一企业集团产品大区经理、事业部大区经理;世界500强美国国际集团(AIG)项目经理、大客户经理、营销总监;瑞士稳瑞金融集团台湾分公司事业部负责人;中国平安集团高级顾问;近二十年海内外高管工作经验,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与运营实务经验。

  近年来致谚老师受邀中国人民大学、北京大学、清华大学、上海交通大学、四川大学、南昌大学等知名EMBA、EDP与总裁班的课程讲授;更专注于企业人才发展与培训、企业管理者领导力提升训练以及企业经营管理辅导咨询。

  致谚老师幽默风趣、知识广博、见解独到,擅长针对个案进行分析与研究,理论与实务能充分结合;善于运用多种培训方法,快速调动学员的参与性和积极性,丰富的实务经验与操作手法,使学员能即学即用,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得到迅速而有效的提升!

  课程得到众多企业(如康师傅、美的、富士康、五粮液、海航、中国电信、中国工商银行…)学员的认可和好评,企业满意度持续保持在90分以上。


 

【陈致谚老师主讲课程】

  《员工自我管理能力提升,助推企业关键人才发展与培养》

  《让您从专业人士走向优秀管理者》

  《为企业打造合格的职业经理人》

  《企业高管成长路径,创建组织高效执行力》

  针对企业中层管理干部内训需求的订制化课程


 

【接受过陈致谚老师培训辅导过的企业(仅列出极少数客户,排名不分先后)】

  消费零售业:

  康师傅、味全、德克士、全家便利商店、吉野家、卡夫食品、统一集团、旺旺食品、金钱豹餐饮连锁集团、BEST BUY全球连锁、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、SUNTORY、大冢慎昌(宝矿力水特)、鲁商集团、正大集团、山东黄河龙集团、香港亚洲果业、福建超大集团、农夫山泉、欣和味达美、思念食品、真心食品、耐克、李宁、波司登、意尔康、乔顿、红蜻蜓、马克华菲、亚太酿酒、百威啤酒、华致酒行连锁、恒信钻石机构、豫园黄金珠宝集团、戴思玉内衣、西尔斯日用品、圣元国际、合生元母婴、雅贝氏乳业、新华书店集团…

  IT与通信传媒:

  阿里巴巴、58同城网、车讯网、烽火众智科技、富士康科技集团、冠捷科技、捷联电子、瀚宇博德科技、台光电子、台燿科技、申泰电子、三星电子、三星电机、东莞爱铭数码、英国派睿电子、广州长视电子、美国伊顿集团、深圳深信服科技、太仓众华科技、广州海岩网络科技、英国迈盛仕银行软件、重庆金算盘软件、中国移动、中国铁通、中国联通、中国电信、广东电信无线通信、广东电信工程网优维护分公司、南方电信设计院、南方通信建设、福建福诺通信技术、亿力吉奥信息科技…

  制造业:

  五粮液集团、华泽集团、美的集团、正泰电气集团、泰豪科技集团、德赛集团、浙江巨化集团、浙江俊尔新材料、浙江省机械集团、沈鼓集团、沈阳防锈、柳工集团、武钢集团、华菱钢铁集团、大长江集团、中山DIC色料有限公司(日资)、大金氟化工(中国)、江苏兰陵化工集团、广东天虹电缆、台翰五金模具、德益金属制品、江苏中烟工业、江西中烟工业、上海奉贤烟草局、中国北车大连机车研究所、中德合资冀东海德堡水泥…

  能源与原材料:

  深燃集团、中石油天然气、中石化、中信大锰、电创集团、广西送变电建设、浩天电力集团、广西电力设计勘察院、广西水利电业集团、南方电网、广东电网、广西电网、云南电网、贵州电网、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公司、鲁布革电厂、天生桥电厂、华能澜沧江电厂、国家电网、中国电力投资集团、中国核电工程郑州分公司、中国华电集团、江苏省电力设计院、江苏卓润重工、山西南自晋能、太阳雨太阳能、江西贵溪大三元集团、云南玉溪矿业、贵州锦丰金矿、黑河洛克矿业、吉林板庙子矿业、广西高峰林业集团…

  医疗保健:

  汤臣倍健、养生堂药业、沃森生物科技、海南康芝药业、杭州民生药业、广东一品红药业、桂林莱茵生物、AOBO美东国际生物博科药业、江西仁和集团、江西三琦制药、广西康全医药连锁、湖南特格尔药店连锁联盟、北京正安医疗设备、深圳一体医疗科技、上海宇度医疗器械…

  房地产与建筑:

  绿城房产集团、佳兆业集团、绿地集团、海航基础建设集团、棕榈园林、四川瑞云集团、时尚集团、广西骋望集团、广西百益集团、广西宁泰地产投资有限公司、广西路桥总公司、山东汇源开泰房地产、河南东方置业、海南鸿州物业集团、上海科瑞物业、中铁四局、中国二十冶建设集团、上海建筑设计院、北京中北华宇建筑、北京营造无限建筑设计事务所、广西新港湾工程…

  交通运输与物流:

  中国国际航空、中国南方航空、海南航空、西部航空、大新华航空、天津航空、祥鹏航空、山东航空、上汽通用五菱、上汽依维柯红岩、江西运通汽车集团、四川精典汽车集团、福建东南汽车、千里马机械集团、安徽集瑞联合重工、美的安得物流、偌亚奥国际物流、越海国际物流、海航货运、海航(上海)物流中心、大新华物流、深圳海格国际物流、广东心盟集团、广东南粤物流实业、南昌轨道交通集团…

  金融与保险:

  中国银行、中国建设银行、中国农业银行、中国工商银行、中国民生银行、中国光大银行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、交通银行、中国平安银行、浙江泰隆银行、招商银行、江苏银行、上海银行、兴业银行、上海浦东发展银行、广发银行、齐鲁银行、宁波银行、徽商银行、贵州银行、温州银行、华融湘江银行、东莞银行、东莞农村商业银行、广东南海农村商业银行、国海富兰克林基金、国海证券、广发证劵、招商证券、海通证券、第一创业证券、银泰证劵、中国平安证券、广联盛源投资集团、友邦人寿、中国平安保险、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、中国人寿、中国人民保险集团、华泰保险、中德安联人寿、信诚人寿、中荷人寿、生命人寿…

  其他:

 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中心、杭州市干部培训中心、温州软件科技园、舟山市财政地税局、武汉市经委、沈阳市中小企业局、广西东盟博览局、南宁血站、中黎族苗族自治县、三亚市委组织部、广东佛山高明区国税局、广西防城港市公园管理处…


 

【学员感言】

  陈老师行业经验丰富,可针对实际状况进行解析;授课丰富的实务经验与操作手法使学员能即学即用;针对个案进行分析与研究,理论与实务能充分结合。

  ——美东生物AOBO博科药业副总经理蒋华

  透过陈老师深入浅出、幽默风趣、见解独到的讲演,使学习轻松愉快!

  ——大长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高滔

  陈老师授课风格幽默风趣,生动易懂,善于将理论性与趣味性相结合,案例和故事信手拈来,理论深入浅出,并与实际经验融会贯通,为学员提供最为恰当的策略性实战课程,能使学员开阔思维,增广知识面。

  ——康师傅控股人力资源部王经理

  感谢陈老师,透过高绩效团队培训,整合团队凝聚,让组织运作得到极大的帮助,有效提升团队整体竞争力!

  ——安博士软件(中国)有限公司总裁饶钢军

  “赢在阳光心态”的课程中,陈老师教会我们怎么树立职业目标?怎么自我管理?懂得感恩,学会团队协作,无私奉献!

  ——海南航空谢勇辉

  陈老师大量引用世界先进管理的案例,让学员换位思考,进入模拟的工作情境,提升学习的心灵体会!

  ——恒信人才网金胜强总经理

  陈老师的授课风趣幽默,既有西方风格,又有中国特点;既强调学员的参与,又突出指导和提升;既注重案例分析,又不失理论启发;尤其是他以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背景知识,将培训与学员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,营造出启发性、应用性强烈的学习气氛,获得学员的广泛好评。

  ——武汉电视台“财商先锋”编导陈舒

  陈老师利用多个生动、有趣的案例把管理最根本的大原理通俗易懂的传授出来,对公司经营的帮助直接有效,拿来可用。

  ——武汉钢铁集团兴达经济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叶天长

0条  相关评论